请给我一份不死鸟

古老的“大号”

【黑帮au】背叛者

大概是这个号最后一篇文了,另一个号在写黑帮文 忍不住继续黑帮style


——————————————————————


      金钟炫坐在一张黑色Boss椅上居高临下俯视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抬了抬手,面前的男人也跟着抬起了头。


      男子好看的脸上满是血渍,整洁的西装衬的他越发憔悴,他跪在尸体旁,地上的鲜红的血提醒着在场的人刚刚发生了什么。


      “姜东昊,你做的很好”金钟炫赞扬他,语气却没有一丝高兴。


      姜东昊没有说话他看着没有表情的金钟炫,猜不透面前这个男人的心情。


      “告诉我你亲手杀掉同僚的感受”


       “背叛组织的人都要杀,boss 这就是我的感受”


       时间来到前一天,决定背叛组织的人正是和他同组的黄旼炫和郭英敏,他们不理会姜东昊的吃惊说起了他们的计划。明天boss会去废弃工厂谈合作,他们可以在屋顶架起狙击枪杀掉boss,就算计划败露他们也可以马上上飞机去国外,因为他早已经订好了明天的机票。


      “为什么?”姜东昊盯着两人有些出神。


      “东昊,你不想当boss吗?”


      “不,我不会和你们一起参与这个活动的”


       “已经迟了,你和我们早就是一条船上的了”


       姜东昊没能理解他们所说的一条船上是哪条船,他没有再说话只是闷声听着两人的计划,他不想自己同僚出事,所以他决定保持安静,把这件事当成秘密一样埋在心里。


      第二天还是出事了,boss似乎早就知道这一切,他们在屋顶布置好了还没来得及开枪就听到金钟炫的声音。


      “你们应该知道背叛组织是什么下场”


       黄旼炫仿佛想到了什么恶狠狠的说:“姜东昊背叛了我们!”


      “哈哈哈,是的,他背叛了你们”金钟炫大笑,他从没听姜东昊说同僚要背叛,只是恶趣味的附和黄旼炫的话。


      “真的是他!那小子!”郭英敏愤怒的锤着屋顶的铁片发出清脆的声音。


      “把他们抓起来然后把姜东昊带过来”金钟炫收起讥讽的笑容吩咐了一旁的崔珉起。


       黄旼炫和郭英敏被绳子绑了起来,表情依旧凶狠,既然事情已经败露他们就不会再继续对金钟炫摆出一副狗腿的样子。


      “很好,这个表情不错”金钟炫靠着boss椅,心情大好。


      “boss 人带到了”崔珉起大步走到金钟炫面前,没有低声耳语反而声音放的更大,生怕面前两人听不见。


      “我们东昊来了啊”金钟炫笑的更开心了,侧着身子用手撑着脑袋等着看好戏。


      “.....boss”姜东昊看到两位同僚眼神闪了闪。


      “东昊,今天这两个人要杀我要背叛组织,你告诉他们背叛组织的下场”


      棱模两可的话让两人自然而然的以为是姜东昊告密导致他们失败。


      姜东昊不安的咬住唇,他不知道事情发展为什么成了这样,他什么也没做,脏水却泼到了他头上。


      “背叛组织要枪决”


       “很好”金钟炫听到了答案,微微一笑让身边的崔珉起递给他一把枪“动手吧”


       姜东昊手握着枪,他的身体止不住颤抖,最不愿看到的画面今天要实现了,还是由他亲自执行。他永远也忘不掉同僚那双眼睛,深邃的怨恨、深处的绝望和隐藏的疑问。


       那喷洒的鲜血和那两张失去血色的脸让姜东昊觉得自己正身处地狱,为什么?所有的所有他都想不明白,为什么?


       他机械般回答了boss的问题,金钟炫则是很满意姜东昊那双空洞的眼睛,他招手让崔珉起给自己拿一把枪站起来命令着姜东昊低下头。


       “砰!”第三声枪响。


       伴随着枪响,姜东昊听到了那个答案,他重重的倒在地上,嘴里喃喃着那个答案。


       “因为你是背叛者啊”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