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一份不死鸟

古老的“大号”

深海(完结)

先说一句,最近真的很忙很忙,起床就要扒资源 西瓜也是24小时开着不敢关,今天还得通宵投票 刷油管,实在没有时间去写文了 这一章的一半是我之前写的,其实作长篇真的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但是因为真的没有时间,所以写成了短篇,结局还烂尾了。拿一位大概可以放松一点了。谢谢亲们的体谅
——————————————————————————

黄旼炫像平常一样骑着马来到了后山被荒废的女王府,那一天女王似乎预料到什么把随身所带的罗盘交给了郭英敏骑士然后就被一道光给掳走了,和自己同为骑士的恋人姜东昊想去抓住女王却不幸和女王一起被光掳走。


此后,黄旼炫会时常来看看这个地方,他不相信姜东昊和女王就这样凭空消失,一定会找到他们的。


后来郭英敏开始翻读禁书,学习魔法 小岛的安全都靠黄旼炫金钟炫和崔珉起扛着。郭英敏每一天都在画阵希望能把消失的两人找回来,可是每一次都是无功而返。四人这样找了十年,岛是越来越繁华,四人心底的希望也越来越渺茫。


“东昊,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声音”黄旼炫半跪在女王府门口,双手合十 低声呢喃。突然一道耀眼的光迫使黄旼炫抬起头,眼前让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儿出现让黄旼炫的眼泪不自觉流了出来。


姜东昊被罗盘晃了眼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黄旼炫抱在怀里。


“你回来了,我找了你好久好久”黄旼炫把脸埋进姜东昊软乎乎的头发里,十年的孤独感在那一刻爆发了。


黄旼炫温柔的声音安抚了姜东昊突然被抱住不安的心,不同于那个次元,这个世界的黄旼炫温柔可靠,他想,是他,终于找到他了。


“我也找了你好久好久”姜东昊闭上双眼。


这份温柔,这个温暖的怀抱和充满爱意的眼泪都是姜东昊在寻找的,现在他找到了。

评论(6)

热度(15)